學生大代誌 2018-03-05

攝影社展光癮 影棚吸人氣

【記者簡妙如淡水校園報導】攝影社於2月26至3月2日,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成果展「光癮」,由25位社員展出64幅作品,內容涵蓋自然風景、宮廟文化、人像攝影等不同主題,吸引近1,000人觀展。今年展場在考量色彩和諧的前提下,嘗試以極簡風格布置,將尺寸不一的照片錯落在展場各處牆上,且每件作品的介紹文中加入作者Instagram帳號,邀請觀眾上網查看及追蹤更多的作品。

成果展總召、法文二吳婕淩表示:「這次的成果展較去年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希望強調自由、不設限的氛圍,因此刻意不為作品劃區展出,讓進入展場的參觀者能按照自己的心情、步調,跟隨每位攝影師的鏡頭,一同感受拍攝當下的氛圍。」

前來看展的中文四林建瑋說:「展場整體有一種安靜的舒適感,使人能靜下心來慢慢觀賞。在這次展覽自然景觀的作品中,看到攝影師巧妙捕捉到光影流動的瞬間,是我特別喜歡的部分。嘗試了現場架設影棚,不僅是很有趣的體驗,也為畢業前的大學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此外,攝影社在展期倒數兩天架起攝影棚,只要打卡標記朋友,就能免費拍攝一張拍立得,現場填答問卷的觀眾,有機會抽中拍立得直印機,得獎名單將於攝影社粉專揭曉。

NO.1061 | 更新時間:2018-03-05 | 點閱:9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