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1-27

世新大學來校觀摩學務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23日,世新大學學務處學務長陳淑滿帶領該校學務同仁和社團學生代表,共計24人來校參訪。本校由學務長林俊宏率領處內各組同仁接待,雙方先在商管大樓B302A會議室相見歡。

林俊宏致詞時表示,「非常榮幸接待世新大學的學務同仁們來訪,透過今日交流與座談,期待大家可以收穫滿載。」同時簡介學務工作及說明本校學生事務發展重點,隨後分組帶領世新學務同仁前往各組活動場地參觀及進行業務交流。

生輔組組長王鴻展、課外組組長陳瑞娥、衛保組組長談遠安、諮輔組組長許凱傑、住輔組組長丘瑞玲、職輔組組長吳玲皆參與接待。課外組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2會議室和世新大學社團學生代表簡介本校社團經營概況,互動氣氛熱絡。

其餘組別觀摩交流,除了參觀教學與行政環境,討論內容亦涵蓋現行導師制度執行方式、課業輔導機制、獎補助執行方式、畢業生流向調查、職涯發展、學生健檢及校園安全等議題,兩校透過提問和應答,深入了解學生事務的運作。

世新大學學生吳嘉瑩分享,「很高興今天能來到淡江看見不一樣的學生事務,淡江真的提供了很多支持與資源給予學生課外活動,社團負責人員也很親切,期待帶回校內、思考新觀點及新作法。」

NO.1052 | 更新時間:2018-04-23 | 點閱:76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