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1-15

英文系翻轉討論室今成果發表

【記者陳昶育淡水校園報導】為呈現執行106年教學卓越計畫成果,英文系將於今日中午12時於FL122,全新打造的英語教學翻轉討論室舉行成果發表會。

英文系主任蔡振興表示,此討論室是為提升同學語言學習成效所規劃,利用原有的英語特區,加上打通原有的英文系學會辦公室重新整修而成。設計理念以互動教學為主體,輔以網路科技設備,可自由組合的桌椅與教具收納櫃,更能提供實用活潑的外語生活教學環境,打造自由多元的友善學習空間。討論室中設有視訊會議系統、電腦投影裝置、觸控式螢幕與翻轉桌椅,可同時進行多元的主題討論。

英文系31生獲頒獎學金

【記者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於4日中午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獎學金頒獎典禮,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英文系主任蔡振興、科見美語副總經理侯光杰等人出席頒獎,項目有英萃書卷獎、英萃獎、書林書卷獎及自強獎,去年起增加汪國華紀念獎金,是為了紀念已逝校友汪國華所設立,總計31位同學獲獎。

陳小雀致詞時勉勵得獎同學,日後也能努力向學,回饋系上。獲獎同學代表也紛紛致詞感謝系上提供的資源,在學習上能更有動力,獲頒汪國華紀念獎學金的英文四蔡喬宜提到「英文系有很多空間讓我們自主學習,讓學習變得沒有壓力,也更能發揮,謝謝英文系給我這麼好的環境。」

NO.1059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9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