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1-04

歡慶67週年校慶迎接第五波

【記者李羿璇、黃泓齊、秦宛萱淡水、蘭陽校園報導】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於今日舉辦創校67週年校慶「淡江很ㄏㄨㄟˋ」暨第五波系列活動,首先上午10時是由蛋捲馬戲團校慶園遊「會」、校園寫生同樂「繪」率先登場,上午11時30分則是展開守謙牽手同舟「薈」-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同舟廣場啟用暨慶祝茶會。

課外組組長陳瑞娥表示,以「ㄏㄨㄟˋ」為主題是希望校友、附近社區居民與全校教職員工生,大家都能「匯」集在一起,共同歡樂慶祝及迎接第五波到來,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蛋捲馬戲團園遊「會」在書卷廣場舉行拍賣馬戲團、美聲蛋捲及團長的把戲系列活動,當天有BEATBOX社、花式籃球社、舞蹈研習社等社團演出,亦邀請到林芯儀、Spexial偉晉、傅又宣等藝人到場歡唱。本次活動和陽光基金會、為了海龜等公益團體合作,除了設置闖關遊戲、公益義賣、捐發票換造型氣球之外,現場還準備紅包、太將鍋兌換券、藍白小鎮兌換券等精美獎品供大家抽獎。

由美術社和學藝性社團合辦的校園寫生同樂「繪」在驚聲廣場展開,本次寫生以淡水校園風景、建築、人文等靜、動態景象為題,分成淡江學生、教職員、社區社會、社會學生4組,參加者於今日下午5時前將作品繳回服務臺即可領取紀念品。首獎高達5,000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蘭陽校園歡慶創校67週年校慶

蘭陽校園今日舉辦園遊會,與淡水校園同步慶祝創校67週年。本次校慶園遊會的主題為「歡樂舊時光Happy Old Times」,主打復古風,由學生會蘭陽行政中心主辦,搖滾來搖滾去研究社、淡蘭爵士樂社、淡蘭拳擊社、蘭陽志工服務隊、時尚飲品社、蘭陽外籍生聯誼會、淡江大學瑜珈社、華麗旋轉國標舞社、淡江大學街舞社、淡蘭排球社、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學會、淡蘭微電影社、蘭馨大使社協辦。現場除了社團表演節目、食品甜點外,更有許多有趣又好玩攤位,同學們必須穿著復古服裝進入會場。當天下午蘭陽排球聯隊也將在紹謨紀念活動中心進行友誼賽。

淡江電視台、淡江之聲同步轉播歡慶實況

淡江電視台與淡江之聲帶來現場轉播,忠實呈現現場活動。淡江電視台校慶轉播製作人大傳四黃彤說,除了轉播慶祝大會外,也將直播介紹守謙國際會議中心與校慶園遊會,請大家拭目以待。

淡江之聲校慶公關組組長英文四呂念潔說,除了可以在FM88.7線上收聽,淡江之聲也翻新工程技術,採用OBS直播系統,於YouTube進行直播,讓聽眾在聆聽之餘,也能透過照片了解現場情況。另推出特別企劃「台友回娘家」,邀請畢業電台助理歡度校慶,同時在淡江之聲粉絲專頁進行直播,讓聽眾一同窺探電台錄音室裡的樣貌。

NO.1049 | 更新時間:2018-04-27 | 點閱:6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