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0-01

吃你愛吃的 胖了也值得

【記者鄭素卿報導】二十八日近午時分,300多名飢腸轆轆的教職員們齊聚在覺生國際會議廳,等著品嚐老師們的拿手好菜,現場氣氛融洽溫馨。

為歡度中秋節及教師節的來臨,女教職員聯誼會特於(上週五)中午十二時,舉辦美食天地活動。不同於往年的,今年特別邀請在吧檯做part-time工作的電機二B戴谷霈為師長們表演調酒,同時教大家一些酒類常識,就輔組組長徐慶生說:「看他調酒,真想親自品嚐他調的酒呢!」戴谷霈則惋惜的說:「可惜酒的種類不夠多,能做的變化不多。」吧研社五位同學也到場為教職員們做調酒服務,共度美食饗宴。

在66道美食當前,張家宜理事長及校長張紘炬皆笑著說:「吃你喜歡吃的東西胖也值得!」張家宜並與大家分享一段網路上流傳的溫馨文字,「珍惜今日,隨時把愛傳出去」她笑著說:「不用怕一公斤十萬元,吃你喜歡吃的東西吧!」

校長張紘炬說:「『美食天地』也是我們呈現『淡江文化』的方式之一唷!」現場並有兩家民間報社(自由時報、台灣日報)進行採訪,校長打趣說:「我們要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美食天地』,記得這是『淡江文化』唷!」

美食天地舉辦多年,年年皆深獲教職員們的好評,資訊中心蕭夢梅說:「這是大家展現創意與分享的好機會,更可以藉機聯絡情誼。」西語系專任講師裴兆璞說:「來參加可以認識很多以前不認識的老師,又可以吃到很多特別的菜,真是不錯!」

NO.4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