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4-23

學系說明會52系展特色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本校107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進入第二階段的同學將於4月21、22日到校面試,為迎接8070人次的學生來校,教務處招生組在淡水、蘭陽校園舉行「學系說明會」,由8院、52系在各系館,為來自全臺各地家長、學生說明學系特色、課程規劃等諮詢服務。招生組組長何憶萍表示,藉此說明會可讓本校各系向全國家長及學生說明學系特色、課程安排及未來就業情況等情形,增進互動機會,進而選擇本校就讀,以提高各學系組報到率。

各院系師生將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學系和諮詢服務,其中,中文系將舉行系上師生作品成果展,並介紹中文系的特色研究室;大傳系與系學會合作,由系上教師介紹大傳系特色;物理系與系學會合作介紹系上特色;化學系與系學會一起為學生、家長說明化學系優點;國企系則由系上教師提供相關諮詢;土木系將展出學生作品,並在家長休息室放置課程介紹等簡介;財金系現場會有財金系之特色海報和影片介紹,系上教師也在現場接受家長提問;英文系將安排系上之外籍教師,向面試學生介紹英文系的特點、系上助理則說明大三出國的方式;教科系和系學會將以簡報說明教科系優勢及為家長和學生解惑。

蘭陽校園的全球發展學院介紹4個學系特色及住宿學院、社團及大三出國成果展等內容,本報製作「學系說明會專刊」見本期二版。

NO.1063 | 更新時間:2018-04-22 | 點閱:15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