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0-01

罵老闆 送紅茶

【記者趙浩均報導】「靠!你是白目喔!」你想過嗎?這居然是可以換免費紅茶的通關密語,於上月22日在操場旁的某早餐店,就舉辦了一個另類的「開罵送紅茶」的活動,吸引了許多好奇的同學參加。

只要在22日當天上午,到這家早餐店對老闆說:「靠!你是白目喔!」就可以獲得紅茶一杯,還特別註明要台語發音才行。當這則消息在bbs上刊登時,引起廣泛討論,很多同學都怕這是惡作劇,到時發生拿到紅茶卻外加菜刀一把的慘劇,還有人認為:老闆是不是瘋了。

老闆之一的莊克方表示,這個點子是在和朋友閒聊時,靈光乍現產生的,因為最近天災人禍頻傳,大家心情都不好,就想出了這個方法來紓解同學們的壓力。

現在晚上仍在光武二專進修的莊克方說,平時他也喜歡上網,因此這次他們並沒有在店裡張貼任何海報,只在bbs上公佈,但是當天仍送出六、七十杯的紅茶,還有同學六點多就站在店門口準備開罵了。當天另外一位老闆阿濱和工讀生都剛好不在,獨撐大局的他回想起那天,苦笑的表示,忙壞囉。

自稱狂戀紅茶的資圖系校友李俊佑,得知這個消息後,還準備了幾個大水桶來裝紅茶,決定要在那一直罵老闆,但後來因有事而沒有參加的他,扼挽的表示,失去了洗紅茶澡的機會。

就住在樓上的保險四林肇廷說,他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當天7點就到樓下報到,還把這個消息到處告訴同學,而他也「罵」到了好幾杯紅茶。

NO.4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