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9-24

在教育崗位上 服務滿四十年

【記者毛雨涵報導】教育部於本週五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當天,上午八時在陽明山中山樓,公開表揚資深優良教師,已在淡江及教育界奉獻了四十年光陰的機械系劉偉均、體育室賴茂森將親自接受教育部及總統的表揚。

當天表揚大會上,總統陳水扁將致贈服務滿四十年的優秀教師們「彩荷反口天球瓶」一只,行政院長張俊雄致贈紀念章一枚、教育部長曾志朗致贈圖書禮券一千兩百元,表揚他們堅守教育崗位40年努力不懈的精神。

其餘資深優良教師服務三十年以上的有西語系陳雅鴻、數學系楊國勝、會計系王國綱、英文系陳玉秀、體育室王儀祥;服務二十年以上化學系簡素芳、化學系王啟銘、數學系譚必信、化工系韓光榮、電機系嚴雨田、保險系胡宜仁、土木系徐錠基、中文系陳廖安、化工系陳慶鐘、資訊系劉虎城、企管系吳淑華、通核組陳瑞貴、體育室蕭淑芬、教官林珠潭。

服務十年以上的有物理系何俊麟、土木系張德文、電機系邱建青、電機系翁慶昌、資訊系葛煥昭、財金系邱忠榮、美研所陳一新、中文系林保淳、教科系王健華、數學系伍志祥、數學系陳功宇、數學系張慧京、建築系陳珍誠、水環系張保興、電機系黃聰亮、航太系陳慶祥、資訊系林慧珍、經濟系陳炤良、經濟系胡名雯、交管系邱顯明、董啟崇、技術學院管理系吳錦波、公行系施正鋒、俄文系柯列尼、日文系彭春楊、陸研所施正權、營建系高金盛、統計系王文嚴、法文系孟尼亞、通核組林永吉、教官尤臺蓉、曹典雅。

NO.47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