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2-18

北一區學務長齊聚交流 劉彥君獲頒優秀學務人員

【記者廖吟萱淡水校園報導】8日,北一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在本校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106學年度第2次全體學生事務長會議暨學生事務參訪」,教育部學特司副司長曹翠英、北一區學務中心召集人暨臺師大學務長張少熙等,近80位大專校院學務長出席。本校校長張家宜表示,「學務工作千變萬化,是全校最辛苦的單位之一,面對新世代數位原生孩子,除了傳授專業知能,藉由課外、社團活動參與,希望他們放下手機,培養團隊精神、溝通能力,更期許大家透過此次交流與分享,讓學務工作更上一層樓。」

會中,頒發106年「北一區友善校園獎」、推動品德教育優良學校、大專校院優秀導師及學務人員獎,本校課外活動輔導組約聘行政人員劉彥君獲頒北一區大專校院優秀學務人員獎。接續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副教授許皓宜、本校諮商輔導組組長許凱傑,分別以「情感教育的多元思維與新時代挑戰」及「跨世代學務工作的挑戰與因應」為題進行專題演講。劉彥君表示,謝謝學校的推薦與肯定,更感謝曾經給予指導和鼓勵的前輩、師長及課外組夥伴。會後,本校學務長林俊宏帶領全體人員參觀覺生紀念圖書館、海事博物館及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大家遠眺觀音山及淡水河景致,亦紛紛把握機會合影留念。

NO.1055 | 更新時間:2018-04-22 | 點閱:6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