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5-07

優久大學聯盟國內交換生徵選計畫

【記者林雨荷淡水校園報導】以「跨域創新、接軌世界、多元學習、永續教學」為宗旨的優久聯盟,107學年度國內交換生徵選計畫正式開跑了! 依據107年1月17日簽訂之優久聯盟大學國內交換生合作協議書辦理,將由12所私立大學,提供將近660個名額,除本校尚包括:臺北醫學大學、東吳大學、輔仁大學、世新大學、銘傳大學、實踐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中原大學、大同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

這是優久聯盟第二屆國內交換生計畫,凡是本校學士班一至三年級學生(不含進修學士班)及碩士班一年級學生,皆可辦理本計畫,申請表經導師、系(所)主管簽准後,併同歷年成績單正本於107年5月14日前,逕送至教務處註冊組。各校系(所)名單及申請條件可洽網址:(http://u9.tku.edu.tw/event_detail.cshtml?event=4FBE8FD473E695C9)。本校業務承辦人註冊組專員簡文慧表示,申請人經錄取後,需另繳交申請學校所需之各項文件,經交換學校審核通過後始為交換學生。交換學生於交換期間仍應辦理本校註冊手續並繳交全額學雜費,並需於交換期間結束後回本校繼續就讀至少一學期。申請相關事項可至教務處註冊組網頁「最新訊息」查閱,錄取名單將於5月25日公告。

NO.1065 | 更新時間:2018-05-07 | 點閱:9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