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5-07

【即時】全大運完美落幕 本校勇奪4金6銀7銅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5月2日閉幕,本校代表隊共抱回4金6銀7銅,在全國145所大專院校中,排名第24名。

此次擊劍隊搶下3金3銀3銅,表現優秀。在團體賽部分,拿下「一般女生組擊劍鈍劍團體賽」與「一般男生組擊劍鈍劍團體賽」冠軍、「一般男生組擊劍軍刀團體賽」亞軍,以及「一般男生組擊劍銳劍團體賽」季軍。在個人賽部分,蘇朗軒贏得「一般男生組擊劍軍刀個人賽」冠軍、許家語獲得「一般女生組擊劍鈍劍個人賽」亞軍、廖浩鈞獲得「一般男生組擊劍鈍劍個人賽」亞軍、朱俊嘉拿下「一般男生組擊劍銳劍個人賽」季軍、張瑋哲拿下「一般男生組擊劍鈍劍個人賽」季軍。

在游泳項目搶下1金2銀2銅,表現不凡。在團體賽部分,拿下「一般男生組游泳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冠軍與「一般男生組游泳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季軍;在個人賽部分,康豪贏得「一般男生組游泳100公尺自由式」與「一般男生組游泳100公尺蝶式」雙料亞軍,何詠維則是拿下「一般男生組游泳50公尺仰式」季軍。

在網球項目贏得「一般男生組網球團體賽」亞軍。在跆拳道對打項目則是由陳于傑榮獲「一般男生組跆拳道對打63公斤級」季軍、波恩斯榮獲「一般女生組跆拳道對打73公斤以上級」季軍。

NO.1065 | 更新時間:2018-05-20 | 點閱:10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