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05-07

淡捲影展今播開幕片 導演楊雅喆映後座談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淡江大傳,捲起巨浪。」由大傳系舉辦的「淡捲影展」於本月登場啦!本次影展共有四個子活動,首先登場是5月7日晚間7時在鍾靈中正紀念堂Q409的開幕片《女朋友。男朋友》暨楊雅喆導演映後座談,邀請大傳系校友、知名導演楊雅喆親至現場與同學分享幕後紀實,並開放Q&A問答,有意參加者請提早現場候位。

系列活動「影人講座」,將於5月14日晚上7時邀請知名影評人張硯拓在鍾靈中正紀念堂Q409開講;5月17日在牧羊草坪舉辦「露天電影院」,現場將準備酒水與點心,讓大家一起輕鬆享受電影《鬥陣俱樂部》的魅力;5月21日播映閉幕片:《亮亮與噴子》,並邀請李宜珊導演映後座談,展期活動滿檔,內容相當豐富,歡迎共襄盛舉。

淡捲影展今年是第二次舉辦,自1月徵件,共收到30件作品,本次評審陣容強大,包括編劇林其樂、導演井迎兆及影評人張士達,經過縝密的評選,將於5月25日晚上6時30分在文錙音樂廳舉辦頒獎典禮。淡捲影展公關長、大傳系學會會長、大傳二施宥全表示,本次活動特別與夜巴黎咖啡廳合作搭建裝置藝術之小型播映廳,輪播入圍的作品與劇照,並搭配遊戲互動。他說:「我們是一群熱愛電影的大學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在五月的淡江吹起一股電影風,也希望能讓更多人跟我們一起愛上電影。」活動詳情請上淡捲影展粉絲專業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KUROLLINGFILMFESTIVAL/

NO.1065 | 更新時間:2018-05-07 | 點閱:8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