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6-11

【姊妹校 On Air】曼谷大學

曼谷大學(Bangkok University)於1962年12月25日創立,原名泰國技術學院,後於1984年10月25日升格為大學,由奎南泰校區(Kluaynamthai)、蘭實校區(Rangsit)組成,占地超過15公頃。本校與曼谷大學於2015年10月22日締結姊妹校。

該校孕育具有品質、道德及領導力的學生,目標是與內外的教育機構和組織進行合作,並設有財會、工商管理、傳媒、人文、司法、經濟、藝術、工程、科學與技術學院、英漢語的國際學院,期以優秀的教學質量、學術培養出人才以服務社會。蘭實校區已通過ISO認證,且泰國環境研究所的14001系統是泰國首所獲得認證體系的私立大學。

自建校以來,為讓學子擁有良好讀書環境,設有俱樂部、鑽石公寓宿舍、創意中心、學生活動中心及旅遊塔等,透過軟硬體設施增強、提高學生社交互動,同時鼓勵學生發揮創造力,跳脫書本、教科書的侷限,引導學生在乏味無趣的填鴨式教育中脫穎而出。

該校致力於成為泰國領先的私立教育機構,秉持「善的知識」座右銘繼續戮力前進,培育出更多優秀學生。(文/林姸君整理、圖片來源/www.bu.ac.th/bui)

相關「姊妹校OnAir」介紹,請至淡江時報網站(http://tkutimes.tku.edu.tw)點選姊妹校專區,就能搜尋到更多友校資訊!

NO.1067 | 更新時間:2018-06-11 | 點閱:12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