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畢業特刊 2018-06-16

【2018畢業特刊】畢業生服務資訊

母校重視與校友的互動,積極規劃及進行畢業生流向資訊平臺相關業務,讓每位校友都能時時感受到淡江的進步。全球各地成立的校友會,是增進校友間情誼的最佳方式,期望應屆畢業生,常與校友會聯繫。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http://www.fl.tku.edu.tw/)

以學校教育理念,配合國際化、資訊化、未來化之政策推動,提高服務品質為目標,協助提供校友就業、升學、留學等資訊;做為校友與母校互動的橋梁;推動募款業務,積極向校友、社會人士、企業界等熱心人士進行勸募活動,提倡私人捐資興學之風氣,以期眾擎易舉,集腋成裘,增進學校硬體、軟體等資源,促進本校學術地位的提升。

淡江大學就業網(https://career.sis.tku.edu.tw/)

一個專屬淡江學子的求職就業資訊網,包含廠商徵才及職缺媒合功能,以及相關網站的資訊連結。

校友通訊平臺(https://gts.tku.edu.tw/)

為強化校友與母校溝通及分享,和校友保持密切的聯繫,讓遠行學子知道淡江永遠在五虎崗上守護各位。校友也可藉此平臺隨時與同學保持聯絡,在新的旅程中有永遠的伙伴互相幫助,以及更新目前狀態,讓學校與同學了解現況。校友基本資料只供相關單位參考,不作為商業用途。通訊聯絡資料則可自行決定是否開放讓同班或全部校友查詢。

畢業生流向調查問卷(http://www.fl.tku.edu.tw/question/20120522.asp)

教育部及母校為瞭解畢業後校友工作狀況、工作職業類型概況、就業條件、學習回饋、對學校教學及課程等校務概況滿意度,每年皆進行畢業當年及畢業後1、3、5年問卷調查。相關調查,由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規畫,畢業後1、3年調查問卷,由本校統計調查研究中心進行問卷寄發、催收;畢業當年及畢業後5年,由各系所聯絡所屬學生至相關系統填卷。問卷結果將作為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及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之參考。

NO.1068 | 更新時間:2018-06-16 | 點閱:7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