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6-19

期末考25日登場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本學期期末考試將於6月25日至7月1日舉行。考前一週將開放B119教室供同學溫書,開放時間為18、23、24日(週一、六、日)每日8時10分至17時、19日至22日(週二至週五)每日18時10分至22時,請多加利用。日間部由教務處統一排考;進學班(含二年制在職專班)課程由授課教師於考試週依教師安排於原上課時間及教室,舉行考試或照常上課。大學部(含進學班、二年制在職專班)學生,如期末考試中請假須依請假程序至學務系統辦理請假手續。

考試時務必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應考,未帶前述證件者,應提前至教務處註冊組申請臨時學生證,以免延誤考試入場時間。以左手書寫者如需使用專用桌椅考試,請於考試週前向課務組提出申請,逾期恕不受理;考試週桌椅已作調整並張貼座號,請勿任意搬動或撕掉座位號碼。

課務組提醒同學,應詳閱並遵守考場規則,考試時不違規不作弊,否則一經查獲,一律依違反考場規則議處。考試鈴響後應立即入場,不得在試場外觀望、逗留;考試期間試場內外應保持肅靜,繳卷後請勿在走廊高聲喧嘩,以免影響尚在考試的同學。

考試時間及考試相關訊息(含扣考)請至【校務行政資訊查詢系統】查詢(網址: http://sinfo.ais.tku.edu.tw/eMis/)。

NO.1069 | 更新時間:2018-06-19 | 點閱:10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