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6-25

新媒體X電商開課報名中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你有創業的夢想嗎?對創業或就業想了解更多嗎?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於7月2日、3日在R103提升新媒體資訊能力推出「創玩世代2023-新媒體X電商-創業速成就業加值」課程,兩日課程將邀請鑄雲鋪創辦人莊坤衛、凡格數位設計美術總監鄭文義、ShimmerPhotography6度微光攝影工作室負責人Ivy、草舍文化有限公司導演陳維信等擔任講師,帶領一眾在畢業之後有創業意願或就業為先、創業為後的學生提升新媒體能力與就業競爭力,同時思考職涯發展與創業規劃的整合。

7月2日課程內容講解當今網站的各種賣點,並教導參加者設計網站版型、網站接案技巧,更有Rabbitdens電商平臺教學,讓你5分鐘完成架站銷售;3日則講解商品影片基本功、創業未來工作坊、商業攝影入門,讓你完成未來的職涯規劃之餘,更能以手機拍攝亮眼商品!

本次活動是由教育部補助106學年度大學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經費,課程內容價值2萬元以上,凡淡大學生報名上課,完全免費,學員限20人,請大家把握機會,心動不如行動,先搶先贏,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趕快到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本次課程須備筆記型電腦、單眼相機器材,請報名成功者自行準備。(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fdcx20180702)

NO.1069 | 更新時間:2018-06-25 | 點閱:10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