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09-29

女聯逾兩百人來相會 感念師恩饗美食

【記者吳婕淩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於9月28日中午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107年度「感念恩師、美食共享」教師節活動,邀請到榮譽理事長張家宜到場致詞給予祝福,會場備有豐盛佳餚,從葷食、素食到甜點應有盡有,現場逾200人團聚歡慶教師節!校長葛煥昭致詞表示:「感謝全校所有教師的辛苦付出,希望未來老師和學校連結更加密切,祝福大家教師節快樂!」

前任校長、女聯會榮譽理事長張家宜致詞時說:「女聯會創立以來已有25年,受到全校肯定,教師節活動更是持續舉辦至今,期待未來所有活動皆能永續傳承,祝福各位教師節快樂!期許大家為第五波繼續打拼。」此外,前任校長林雲山、學術副校長何啟東、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前女聯會理事長蕭淑芬及多位主管皆到場支持,十分熱鬧!

活動由女聯會理事長陳叡智主持,為感謝全體教師為學生的付出,此次特別準備水果禮籃表達謝意,並由葛校長代表接受全體教職員的祝福;同時,女聯會歷任理事長更特別為前校長、榮譽理事長張家宜獻上精心手工製作的禮物書,內容為平日活動剪影與祝福的話,感謝張前校長長期支持和贊助經費;最後,開放品嚐美食時間,大家一同享受佳餚、茶敘,度過美好的教師節。

NO.1073 | 更新時間:2018-09-29 | 點閱:10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