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0-07

向社團指導老師敬茶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由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主辦的「107學年度社團指導老師敬師茶會」於10月1日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熱鬧展開,約180人與會交流,期望能強化社團與指導老師之間的連結,藉由茶會讓社團學生表達對指導老師的敬意與感謝。席間,由校長葛煥昭頒發106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優秀社團指導老師:特優指導老師黃文倩、謝豐宇等8位、優等指導老師李世安、陳瑞娥等20位。

葛校長致詞表示,「此座談會氣氛輕鬆,社團負責人更容易與指導教師溝通交流,另一方面教師節剛過,社團同學也可以藉此向指導老師表達謝意。社團是我們學校很重要的一部份,參與社團活動,尤其是擔任負責人或是幹部,可以加強我們作業的軟實力,從淡江連續21年獲得《Cheers》雜誌公布的『企業最愛大學生』私校第一,即可看出本校實力,《Cheers》雜誌的九大評比指標,大多數皆可藉由社團訓練,這也是我們重視社團的原因,而本校堅持的八大素養也與此有關。」

會中,美術社社長資圖二洪靖縈與創意造型氣球社社長電機三陳彥均獻上手工相框和馬力歐造型氣球,做為敬師禮贈送給葛校長,各社團亦準備敬師禮感謝社團指導老師,茶會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106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獲得「特優」獎有微光現代詩社、西洋劍社、德瑞克領隊社、種子課輔社、嘉義雲林地區校友會、讚美社、合唱團、資訊與圖書館學系學會。更詳細的獲獎名單,請至課外組網頁最新消息公告查詢。

NO.1073 | 更新時間:2018-10-07 | 點閱:8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