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2-03

國標舞社淡江盃 70人飆舞技

【記者吳婕淩淡水校園報導】一起享受舞蹈的熱情吧!國際標準舞研習社於11月24日中午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第24屆淡江盃全國大專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本校與來自臺大、成大、政大、東吳等11所全國大專院校一齊「標」舞競技,大會邀請到5名職業拉丁舞者擔任評審,本次共有70位選手共襄盛舉。

在一番精彩的戰況下,本校風保一謝昀辰與航太二邱昱璇搭檔,榮獲新生組B組Rumba第三名;個人成績則有資圖二古家榕獲新生單人Rumba第三名及新生單人Chacha第四名的優異表現。風保一謝昀辰說:「這次淡江盃是很特別的體驗,從完全不會跳到上場去比賽,雖然還不成熟但對於自己的進步以及收穫感到欣喜。見識到不同學校的新秀和高手,還有評審老師們的表演也讓我體認到實力的差距,同時也打開我的視野,讓我有了前進的目標。期許自己繼續努力、精進技術!」

本校國標舞社社長、淡江盃主辦人航太二邱昱璇說:「感謝來自各地的國標舞好手參與第二十四屆淡江盃!大家都認真享受比賽當下,盡情揮灑汗水,舞出屬於每個人的精彩故事。這次比賽從教舞、雕舞到帶領新生舞伴比賽,甚至得獎,心中滿溢的成就感不言而喻。舉辦一場大型校際性國標舞比賽實屬不易,感謝學長姊、各友社、評審老師以及各路貴人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淡江國標有榮幸為大專院校的選手們提供一個互相切磋的機會,我們下一屆淡江盃見!」

NO.1078 | 更新時間:2018-12-03 | 點閱:12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