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2-10

氣球遊樂園來尋寶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氣球海裡尋大獎!由創意造型氣球社舉辦的「氣球遊樂園」,於12月3日至7日上午11時至晚間8時在SG104盛大舉行,只要繳交30元入場費,追蹤該粉專或發限時動態可折抵10元,即可在超過5,000顆色彩繽紛的氣球海中體驗尋寶的刺激與歡樂,還有專業相手免費拍攝夢幻照片,首日當天即吸引逾110人次踴躍參與。

社長、電機三陳彥均表示,「這是氣球社一年中最大型的活動,契合社團宗旨『散播歡樂,散播愛』,希望大家感受被氣球環繞的幸福,並藉此提升社團知名度。」此次氣球社統整去年活動的回饋意見,特別規劃行進動線,現場還設有大型留言版,讓參與同學簽名作紀念,更推出最大獎歌林除濕機,還有MAC口紅、adidas經典老帽、小米行充等豐厚獎品,只要在限時一分鐘內找出外側貼有乒乓球的氣球,即可贏得乒乓球上對應數字的獎品,大獎當場抱回家!

初次參與的資管三何鈺清分享道:「要在5,000多顆氣球中找到指定氣球比想像中還難,雖然沒有找到,但是活動非常好玩,明年還會想再參加!」幸運得主,外交二游雅雯抽中參獎adidas經典老帽,興奮道「去年是抽到一包小糖果,今年又抽到大獎覺得非常開心,也和朋友約好明年要再參加!」

NO.1078 | 更新時間:2018-12-10 | 點閱:11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