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2-10

校友公益平台獎助178生

【記者周浩豐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台北市校友會發起,聯合各地校友會和各界校友籌募獎學金幫助學弟妹,至今已邁入第12年,並於12月1日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07年度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公益平台」頒贈典禮。現場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理事長劉子經、代表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陳進財總會長出席的卓越校友聯誼會主委董煥新、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顧問團團長林雲山等人與會共襄盛舉。

劉子經開場致詞,「感謝校友捐贈獎學金,讓學弟妹得到幫助,期望學生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在畢業後能為自己的學弟妹提供幫助」。董煥新表示:「感謝校友為學弟妹提供協助及為活動做得準備與付出。期望校友團結起來,使校友會成為一個有溫度與感覺的團體!」林雲山表示,「期望得獎同學們在畢業後有餘力,應向學弟妹們提供協助。」接著由親臨現場的贊助校友親自為178位學生頒發成績優良、自強、熱心服務、同心等8項獎學金。最後以愛膳餐券座談會,邀請贊助人與受領愛膳餐卷學生74位進行交流,典禮在一陣溫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受獎生、國企系四年級梁耿哲表示:「很感謝學長姐的扶持與鼓勵,期望自己以後時刻鞭策自己,盡最大的努力學習,感恩的心回饋社會!」(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78 | 更新時間:2018-12-10 | 點閱:15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