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2-10

會計、化學、數學、資工四系聯合舞會華麗旋轉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會計系、化學系、數學系、資工系4系舉辦的「花火奇緣Midnight Love」聯合舞會於3日晚間6時30分在活動中心盛大展開,男生穿著以西裝為主、女生穿著以小禮服為主。場內後方布有童話城堡的夢幻布景,前去拍照的同學彷彿化身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和王子,現場並備有精緻餐點供以享用,宛如一場正式而華麗的晚宴,吸引約130人參與。

活動邀請BEATBOX社、資工系、化學系、會計系、熱舞社、數學系等帶來精彩表演,其中活動執行組及數學系則帶來多首歌曲,以演唱或演戲或跳舞等多元方式演繹出一則則動人淒美的愛情故事,精采絕倫的表演獲得現場熱烈掌聲!會中進行「牽牽傳情」及「誰是邊緣人」兩場小遊戲,活絡彼此交流,增進熟識機會。在舞會環節中,邀請男、女參與者分別圍成兩個大圓圈,以一男一女面對面共舞並輪流換舞伴,最後尾聲「party time」是整場活動高潮,在DJ及主持人號召下,大家紛紛湧入臺前高舉雙手、隨歌舞動,並有BATTLE舞技對決,眾人狂歡,嗨翻全場!

觀光一李佳蓉分享參與心得:「活動中舞會的環節最有趣!」會計一杜念真則說:「因為是第一次參與舞會,所以還滿緊張的,但是表演及舞會都非常精彩、有趣,超出我的預期!」

總召、化學二洪舒曼說明:「花火有短暫而美好、煙火的意象,奇緣則解釋為特殊的緣分,活動故名為『花火奇緣』,希望參與者能在短短一夜中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留下美好的回憶。」(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78 | 更新時間:2018-12-10 | 點閱:9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