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20

彩妝社「妝扮盛夏」成果發表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夏日「妝」什麼?本校彩妝社於5月15日晚間7時在L201舉辦「妝扮盛夏」成果發表,以浪漫海島婚禮、夏日電音Party、夏戀果汁特調、夏日清透水美眉、夕陽西下日不落、夢幻粉色美人魚6種主題分組競賽,每三人一組,隨機抽選主題,現場完成主題妝容風格,呈現整學期的收穫成果,也提供社員互相交流、觀摩的機會,增進彩妝知識。

參賽組員絞盡腦汁,利用手邊各式眼影、唇膏、眉筆等彩妝用具替擔任模特兒的社員添上色彩粉嫩的妝容,比賽最終由幹部擔任評審,頒發「自我風格獎」、「創意無限獎」、「時尚簡約獎」、「歐美妹眉獎」、「俐落乾脆獎」和「令人屏息獎」,並贈與豐富彩妝禮品。

獲得「令人屏息獎」的小組參賽主題為「夕陽西下日不落」,擔任模特兒的英文一彭瑀晴相較於其他組別,在後腦勺多綁了兩條辮子,小巧思備受幹部肯定,整體彩妝也夏日感十足,她分享,「我平常喜歡畫橘紅色系的妝容,手邊就有這種色系的眼影盤,在化妝的過程中我們也參考網上有關夕陽妝容的教學文章,以完成這個主題。」活動總召、管科二許婷淇說:「這次的活動其實有很多遺憾,但事後檢討會大家都能夠虛心接受錯誤並持續精進,不失和氣,為此次活動畫下好的句點。」

NO.1087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0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