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20

詞創Live House白頻率YELLOW開唱

【記者陳偉傑淡水校園報導】忘卻30度的高溫,一起來享受場獨立音樂的洗禮吧!本校詞曲創作社於5月16日晚間7時30分在宮燈教室覺軒三廳舉辦「覺軒Live house」,邀請到「白頻率」以及甫入圍今年金曲獎殊榮的「YELLOW」2組獨立樂團登臺演唱自創歌曲,即使演出前下起小雨,仍然無法澆熄現場80餘名觀眾的熱情。

開場「白頻率」帶來《殘酷》、《蘋果》、《如果你能到我的雨裡面》、《搖滾樂》等歌曲,渾厚嗓音、具爆炸力的伴奏征服現場每一位觀眾的耳朵,其中《如果你能到我的雨裡面》一曲更是主唱感情往事的寫照。而隨後登場的「YELLOW」,一連演唱了《Meniere's buzzing》、《羊皮先生》、《不開燈俱樂部》等多首歌曲,將R&B、SOUL、JAZZ等黑人音樂的元素玩弄得淋漓盡致,挑逗著現場每雙充滿慾望的耳朵。

觀眾、資圖三黃敏慧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獨立音樂,最喜歡白頻率的《如果你能到我的雨裡面》,歌詞中對於感情結束的心態詮釋得非常到位。」 大傳二林渝萱則表示「平常我接觸的音樂風格大多是R&B,所以在聽到YELLOW的曲風時有熟悉的感覺,強烈的節奏與隨性的風格完全扣住我的心弦。隨著臺上歌手音樂的節奏而搖擺,彷彿一切的煩惱都消散了一般。」

NO.1087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7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