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5-27

創育中心30日OPEN HOUSE開幕

【記者林毅樺淡水校園報導】你有創新創業夢嗎?本校研究發展處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於5月30日上午11時在R103舉辦「建邦創育OPEN HOUSE」活動,邀請電獺少女、果物配、以熙國際等新創企業聯合舉辦「新創企業實習徵才媒合會」,中午12時30分進行建邦創育OPEN HOUSE開幕。創育中心經理詹健中表示,「希望透過實習讓同學更加了解新創企業,未來無論是創業或是在新創產業工作,皆能有所認識和掌握經營訣竅。」

活動當日另有「新創大聲公」、「遊你的遊學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及「扎根計畫新創企業成果發表導覽」;其中,成果展是由學生團隊組成的5家公司,經過90天營運,即將在OPEN HOUSE首次發表成果,更邀請本校研發長王伯昌、創育中心主任江正雄及各方創新創業人士齊聚一堂,為新創努力喊聲。

創育中心今年首次舉辦遊學攝影比賽,鼓勵同學赴海外尋找創業靈感,此次有近30件作品參賽,現場同步展示優選照片。活動詳情可至創育中心網站(網址:http://www.cpic.tku.edu.tw/)查閱,或逕洽Google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LCQ6R9PkSMucD8kP8)報名。

NO.1088 A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6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