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8-06

23位同仁榮退200人歡送

【記者鍾明君淡水校園報導】人力資源處於6月18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107學年度第2學期榮退同仁歡送茶會」,本學期榮退教職員工共計23位,其中8位出席茶會,現場約200位同仁共同參與。

校長葛煥昭率感謝退休同仁於多年來的付出,認為退休是人生另一個開始,祝福即將退休人員能妥善規劃退休生活,保持身體健康。董事長張家宜表示,退休人數逐年增加,邀請大家一同加入退休人員聯誼會,與退休教職員保持聯繫,也對學校保有一份歸屬感。

退休人員聯誼會理事長林雲山表示,希望每一個人退休後還是可以回學校運動,認為心情好才會長壽,同時推廣學校每兩年為退休人員免費提供身體健康檢查,但享用學校資源也要回饋,自己以身作則的帶領退休人員為校貢獻,更希望以行動影響在座同仁。

本校董事戴萬欽表示,自己原本為媒體人,從沒想過會從事教育工作且長達30年。受到林理事長的影響,將自己的靈魂留在淡江,為淡江繼續服務,會中更以歌唱的方式給予在場同仁鼓勵「奮鬥打拼的男兒,將來才有好前途」。

年資最長的體育教學與活動組楊繼美說,來淡江41年,將自己人生的三分之二貢獻給這裡是非常榮幸的,認為淡江的體育在私校始終維持第一,也非常光榮能參與羽球賽連續10年冠軍的黃金時段,希望在退休後,學校還是能夠繼續善待體育,自己也會身體力行繼續與同仁共同參與。

NO.1090 | 更新時間:2019-08-06 | 點閱:11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