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8-06

26人榮獲107學年度優良職工

【本報訊】本校107學年度優良職工獎勵審查小組會議於6月19日產生107學年度優良職工,並於6月26日公告當選名單,總計有職員24名、工友2名得獎,優良職員每名獲頒獎勵金額3萬元、工友每名2萬元,並將在歲末聯歡時公開表揚。

107學年度優良職工當選名單:總務處專門委員兼組長丘瑞玲、總務處警衛長陳國明、總務處專員兼組長林雪馨、學習與教學中心辦事員王大成、秘書處組員劉桂香、覺生紀念圖書館編纂傅淑琴、覺生紀念圖書館組員林曉惠、人力資源處專員許瑋珊、學生事務處組員吳孟香、學生事務處輔導員兼組長許凱傑、教務處組員陳非凡、教務處專員林美娟、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組員顏嘉慧、品質保證稽核處編纂兼秘書孔令娟、資訊處四等技術師陳燦珠、資訊處專員張錦玲、資訊處組員楊蕙如、財務處專員張佳珍、文學院組員陳精芬、工學院專員李靜宜、工學院專員紀淑珍、商管學院組員邱瑜瑩、商管學院組員鄭靜宜、理學院專員周子鈴、總務處工友高秀嬌、謝文琳。

陳精芬表示,獲得優良職工的肯定,對自己而言是今年最美好的運氣,「共事的同仁們都一樣認真努力於自己的崗位,靠著大家的合作,成就每一次團隊的好表現。期許自己一如既往,或者更加精進,在工作上競競業業,創新、認真完成每一項任務。」謝文琳則感謝主管的肯定與推薦,「其實自己只是認真做好分內的工作,之後也將一本初衷盡到自己的責任。」

NO.1090 | 更新時間:2019-09-10 | 點閱:10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