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0-06

國際文化萬花筒開鑼 分享各國文化與體驗

【記者黃于真淡水校園報導】境外生輔導組10月2日晚間6時,在驚聲紀念大樓10樓交誼廳舉辦「國際文化萬花筒」分享會,法文四卿嘉怡、林凌、國貿三孟艾瑞及教科三丁陽進行分享,逾30位觀眾參與。

卿嘉怡和林凌分享暑假前往巴黎度假村打工換宿的過程及心得,親嘉怡表示在餐廳工作非常忙碌,但也能體驗不同地區的生活習慣與當地特色。兩人還分享到當地嘗試特色美食與遊歷名勝地區的經驗,也推薦大家嘗試打工換宿。來自多明尼加的艾瑞克分享自己國家的社會風俗與文化,也介紹特色美食,他表示來台灣三年,深刻感受到台灣對於不同文化的包容,認為台灣人友善及耐心的態度令他極為感動。來自喀什米爾的丁陽則介紹印度與巴基斯坦的領土問題,並說明因家鄉受其影響,讓他對該議題的具體源流與內容較為關注。他同時嘗試讓在場人士以當地人的角度來思考,希望藉以讓大家了解並更關注該議題。

管科二李佳穎表示,「透過這個活動可以了解不同事件背景,用不同角度了解當地生活情況,更能學習到許多實用的出國技巧,感覺很受用。」該活動將於每週三晚間舉辦至12月18日止,對於國際文化及事務有興趣的師生,可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NO.1093 B | 更新時間:2019-10-06 | 點閱:10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