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1-10

圖書館淘寶 首見逾百淡江出版品

記者周浩豐淡水校園報導】覺生紀念圖書館11月2日至17日,在總館二樓大廳舉辦「淘寶趣」圖書轉贈活動,透過轉贈圖書館館藏複本,釋出更多典藏空間,以持續添購圖書,提供全校師生更多選擇。

本次贈書活動除了圖書館館藏複本以外,董事會也首次提供逾百種本校歷年相關出版品,包括校史、校慶叢書、以及《台灣六所大學官僚同僚政治管理模式之研究》、《張建邦:將遠見帶進台灣 Clement C.P. Chang: Bring Foresight to Taiwan》、《大學的對象是整個國家整個世界》等張建邦創辦人的著作,從而認識「未來學」為淡江校園帶來的轉變 ;另《淡江大學創校五十周年紀念郵票專輯》、淡江大學55周年校慶紀念特輯《未來.未來》、《淡江大學校史》等出版品,可從中理解淡江的歷史脈絡。

典閱組組長石秋霞說明:「轉贈的館藏複本種類繁多,內容多元且引人入勝,董事會轉贈的書籍更可以讓師生對淡江及創辦人張建邦博士有更多認識,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參與這趟尋寶之旅,記得自備環保袋,以挖寶的心情來尋找好書喲。」活動詳情請至圖書館網站(網址:http://www.lib.tku.edu.tw/)查詢。

NO.1096 A | 更新時間:2019-11-10 | 點閱:8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