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11-24

英文系感恩節晚會 校友師生近400人與會連繫情感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於11月21日晚上19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一年一度「感恩節晚會」,席開五排長桌,學生360餘人參加,現場座無虛席、人聲鼎沸,除享用披薩、烤雞、飲料等佳餚,也欣賞一連串表演,包括:話劇、燈棍、B-Box、舞蹈、歌唱,英文系系主任林怡弟邀請台灣富綢纖維總經理莊燿銘系友、文鶴書局總經理楊乾隆等人與會,帶來溫馨的氛圍。

林怡弟認為「今天是很感動的日子,能夠延續傳統,首先要感謝前系主任蔡振興,對英文系活動不遺餘力,期許同學藉此感謝父母、朋友、師長,抱著感恩的心度過今晚。謝謝莊總經理給予系上許多支持、提供獎學金 ,也感謝業界、校友對於系上長期幫助」。

莊燿銘表示「我73年畢業於淡江,今日適逢濕冷天氣,讓我觸景生情,儘管學校已有很大的改變,但是學生的熱情依然不減。」他肯定英文系校友在社會上受歡迎且多元發展,強調「畢業生想要回饋母校的心情是一樣的」,最後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楊乾隆表示受邀倍感溫馨,「以前國中英文老師即是畢業於淡江英專,自己和英文系情感已交融在一起 」,他期望學生能夠感謝周遭人、事、物,畢業後有所成就也能回饋系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今年已是第二次為系上感恩節晚會登臺演出舞蹈的英文三柯竣耀覺得今年懸掛螢光棒取代桌上的燈飾,非常獨特,「藉由活動感受到外國人的文化、習俗,也與系上同學培養感情」。

(責任編輯:郭萱之)

NO.1097 A | 更新時間:2019-12-08 | 點閱:11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