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11-24

大傳噪物者畢製 擺渡人計畫先行

【林薏婷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第34屆畢業製作之社會行銷組「擺渡人計畫」,上週在商管大樓3樓、文學館2樓、傳播館3樓入口處,擺放了彩繪黑板,吸引學生駐足留言分享。該計畫為的宣傳活動,希望能幫助戒毒者藉由社會的愛心與關心回到自由之彼岸外,並試著改善社會對戒毒者刻板印象。

大傳四林鈺芬說明,這是第一個活動,以提問「對你來說,自由是?」讓師生以板書的方式留言,並在現場一角安排戒毒者的故事音檔,讓來往學生以耳機安靜聆聽他們的故事,藉此體會他們的掙扎與痛苦,感同身受戒毒者的心路歷程。該組設計卡片,並設置臉書粉專舉辦「毒・本・綱・目」等毒物的介紹,歡迎留言按讚。(擺渡人計畫 Future With You臉書紛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6%93%BA%E6%B8%A1%E4%BA%BA%E8%A8%88%E7%95%AB-Future-With-You-109331963839942/)

本次大傳系畢製主題為「噪物者」,發想者大傳四王怡雯介紹,取名自造物者的諧音並非是真的創造,而是針對「噪」字,用自我的創意、獨立思考等並善用傳播產業的特性,為議題或事件向世界發聲,讓更多人看到背後的意涵與價值。

NO.1097 A | 更新時間:2019-11-24 | 點閱:9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