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12-08

108晶英學生獎助學金4生獲獎

【記者李欣倪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於12月2日上午9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3舉行108學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晶英學生獎助學金」頒獎典禮,邀請捐款人數學系校友、第29屆金鷹獎得主王紹新,與企管系校友、第31屆金鷹獎得主藍俊昇蒞校頒獎,此次有資圖一邱玉如、數學一鐘仁宏、水環一魏靖軒與資工一朱孟廷四位同學獲獎,共頒發40萬獎助學金。

行政副校長莊希豐於開場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可以邀請菁英校友撥冗返校頒發獎學金,感謝他們在事業有成後回饋母校,將他們努力的成果與學弟妹分享。」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楊淑娟說明,未來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會對獲獎學生進行協助,帶領學生前往參訪校友企業,同時也對捐款人表達感激之情;與會的理學院院長施增廉、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也紛紛叮囑受獎學生能夠更加努力,並感謝兩位校友的慷慨。資訊與圖書館學系主任歐陽崇榮、數學學系主任楊定揮、水資源及環境工程學系主任蘇仕峯、資訊工程學系主任陳建彰、財務金融學系主任陳玉瓏和企業管理學系主任張雍昇亦前來觀禮。

王紹新分享,「回到母校並見到這麼多轉變,不僅開心亦感到驕傲,對我而言回饋母校就像是將充滿愛的種子散播出去,同時也叮囑學弟妹,在校念書僅是基礎,未來要經歷很多磨練,但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並且不斷努力。」藍俊昇說明,「人生並非照著計劃走,但所學專業和努力是往後的基礎,而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在本業上下足功夫即使未來改行,總有一天也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資圖一邱玉如分享,「非常感謝能獲得獎學金的幫助,日後會更加努力,希望將來也能有所回饋。」

NO.1098 A | 更新時間:2019-12-08 | 點閱:9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