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12-29

圖書館x星相社耶誕送愛送驚喜

【記者周浩豐淡水校園報導】一起渡過美好的聖誕節吧!覺生紀念圖書館與星相社12月23至26日聯合舉辦「2019聖誕驚喜:圖書館遇到愛」活動,在總館二樓閱活區及五樓非書資料室聖誕樹放置100份禮物,包裝著圖書館精心挑選的好書及影片光碟,拿取禮物者只需至流通櫃台辦理借閱,即可獲得一張塔羅占卜卡,可於指定時間至星相社攤位參與占卜體驗活動。

活動策劃人典閱組組員黃秀錦說明,期望透過閱讀和分享,串連更多讀者的交集與共鳴。她感謝師生的積極參與,讓100份禮物很快被領取一空,「希望星相社的占卜活動,可以讓圖書館給師生帶來一份新的感覺,日後也將規劃更多活動,歡迎大家時常到圖書館體會閱讀之外的驚喜。」星相社社長資圖三蘇梓慧表示:「這次是第一次跟圖書館合作,在圖書館擺攤跟在其他地方很不一樣,我們需要在一個安靜的氣氛及環境下占卜,而且只能小聲講話,在溝通交流上也變得比較複雜,但也為帶來更多新鮮感。我們希望透過占卜為同學解決煩惱並送上祝福,希望下一次能再跟圖書館合作。」

化材四呂昀修分享:「原本以為圖書館只有讀書的氛圍,沒想到在這也有濃厚的耶誕節氣氛。星相社的占卜活動也十分有趣,社員都很用心地為我解答問題,是一次新奇的體驗。」

NO.1099 B | 更新時間:2019-12-29 | 點閱:12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