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3-01

張榮貴獲傑出資訊人才 接受蔡總統表揚

【陳子璿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資工系校友、程曦資訊整合公司總經理張榮貴,獲得「108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並於日前接受總統蔡英文的公開表揚。

身兼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AI大數據智慧應用促進會會長的張榮貴,推動產業智慧應用不遺餘力,現今全台70%的客服聊天機器人大腦都來自程曦資訊整合公司。

張榮貴曾獲得本校金鷹獎,與本校連結緊密,除與資工系進行產學合作外,樂於分享的他,本學期亦於資工系開設「RM與輿情分析應用」課程,傳授知識、實務經驗。

座右銘是「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的張榮貴,認為做任何事情前,都要經過縝密思考、評估及規劃,並按照計畫執行,逐步達成目標,而這樣的思維也一直運用在事業上。他創業過程十分艱辛,常常早出晚歸,女兒直到2歲還喊他「阿伯」,所以他非常感謝家人的體諒與支持,才能讓他專注事業發展,為台灣產業貢獻心力。

對於此次獲獎,張榮貴也感謝創業夥伴黃士軍及一起成長的程曦同事,認為這榮耀是是共同努力的結果。程曦資訊整合公司在他的帶領下,於2017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榮獲ASOCIO亞太區卓越組織營運獎、2018年在印度世界資訊科技大會榮獲「全球ICT卓越獎」的殊榮,讓世界都知道台灣的軟體實力。

NO.1100 | 更新時間:2020-03-01 | 點閱:104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