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3-08

走進黑天鵝感受攝影社「影藏」之美

【記者鍾明君淡水校園報導】「一張照片,影藏不同文化背景和意涵。」攝影社於3月2日至3月6日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攝影展「影藏」,取「隱藏」諧音作為影展主題,透過照片傳達社員發掘各種被隱藏的角落,也運用攝影眼從不同角度觀察世界,展覽作品分為人像、風景,總計挑出19位社員、72幅作品參展。

今年有來自印度的機械一安立勛參展,為展覽增添些許異國視野,安立勛介紹時表示:「大家對印度比較不了解,因此想將印度多變的樣貌呈現出來,從公路到工地都跟臺灣很不一樣的,歡迎大家來參觀。」攝影社社長、航太二洪紹為說:「攝影展不受疫情影響,今年的照片增加許多風俗民情,這兩天有許多同學進場觀摩作品,和在場攝影同好聊拍照技巧,也有互加IG、在照片明信片上留言及分享自己拍的其他照片。」

現場提供相片明信片讓觀展人選取自己喜歡的相片留言,觀展人、中文四麥麗雯表示:「過往觀展後只會將自己對觀看相片的想法放在腦海裡,現在可以透過寫評論讓攝像者知道別人對於自己作品的看法,是一種借鏡、也是鼓勵!」

展覽期間,參觀並分享臉書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拍立得、小型防潮箱、旋轉手機相機兩用腳架等大獎!抽獎公告已於3月6日中午12時30分公布在「淡江大學攝影社」臉書粉絲專頁。

NO.1101 A | 更新時間:2020-03-08 | 點閱:9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