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3-08

秘書長出席時報寒訓頒獎 勉生持續精進累積經驗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淡江時報》於3月3日中午在傳播館Q306舉辦108學年度第二學期記者冬令研習會頒獎典禮,邀請到秘書長劉艾華出席,頒發新學期記者聘書,並公開表揚7名優秀文字、攝影記者及3名全勤獎。

今年寒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至開學,劉艾華致詞表示:「今年因應防疫變化,校務工作顯得相當艱鉅,挑戰也比較大,學校花了很多的心力進行安心就學的防疫措施,包括前兩週學校受邀出席台灣微軟記者會,時報同仁也是總動員採訪報導。接下來的開學期間,校內還會有防疫相關的活動和新聞需要各位記者出動報導,而大家進到時報學習,面對不同的受訪者、截稿壓力,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相信對未來是非常有幫助的,就業之路也會更加寬廣。」

社長馬雨沛致詞表示:「今年開訓很特別,受到疫情影響,選在第一週的採訪會報中進行;近期同學們會收到一份水果,代表校長對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各位同學從昨天開學日陸續回到時報的工作崗位上,所以今天秘書長來頒聘書和獎狀就顯得特別重要,代表著新學期開始運作了,而今年採訪工作特別的艱辛和辛苦,期望大家一同努力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

馬社長提到,目前仍有5位中港澳同學還沒回臺,加上新學期也有好多大四記者即將畢業,報社面臨人才缺口,歡迎大家推薦學弟妹報名、一起帶領新進記者學習;此外,為提供記者短期密集充電的學習環境,報社於4月11日在商管大樓B302A進行記者培訓課程,將由社內編輯們開班授課。

新學期來臨,學生記者們個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中文四丁孟暄說:「這學期是我在淡江時報的最後一個學期,希望能持續累積實戰經驗,為日後生涯規劃增添更多能量。」

NO.1101 A | 更新時間:2020-03-08 | 點閱:7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