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4-26

疫情衝擊!詞創社新生盃改線上直播

【記者蕭羽珊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詞曲創作社於4月17日晚間7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SG132教室舉辦「新生盃」樂團大賽,今年因應疫情,避免多人群聚,活動改在臉書、Instagram線上直播,分別由「候補鼓手1號」、「我們很爽」、「前鼓手休學」3組新人樂團登臺演出,臉書觀看次數達271次(統計截至4月22日)。

會中,「前鼓手休學」樂團帶來歌手高爾宣的流行音樂「Why You Gonna Lie」,衝高直播觀看人數,加上不時與觀眾互動,製造歡愉也帶來熱烈迴響,使樂團主唱獲得「最佳效果獎」。詞創社社長、財金三施皓元表示,「這場活動是以『新生取向』,透過新生盃提供新人發揮的舞臺,希望他們能從中得到收穫與進步。接下來的大成發、覺軒Live House、創作成發等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也歡迎校內同學加入詞創社。」

「我們很爽」樂團主唱、英文二黃亭絜表示,「這次因為防疫以直播方式呈現,不像以前在臺下有很多觀眾,覺得有點可惜。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詞創社表演,不管是練團還是表演,當天都玩得很開心!」

當天比賽內容的播放平臺有Instagram、Facebook、YouTube,詳情至詞創社臉書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KUIHM/?epa=SEARCH_BOX )查詢。

NO.1104 A | 更新時間:2020-04-27 | 點閱:7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