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5-11

插花社攜手美術社慶母親節 「一日花店」康乃馨熱銷

【記者蕭羽珊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插花社與美術社於5月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海報街,以擺設攤位形式舉辦「母親節一日花店-編織愛妳的形狀」公益活動。今年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插花社再度攜手美術社,讓學生可以現場手作小盆栽或買一束花帶回家,向媽媽表達感恩及愛意。

插花社為此活動籌辦一個月,耗資新臺幣3萬多元購買花材,包裝約350份康乃馨,以一束20元的價格賣出;現場亦規劃有DIY活動區,準備滿天星和黃色小蘭花供學生體驗插盆,吸引學生駐足圍觀。美術社今年推出創意手環、小卡片供學生發揮創意,一起表達對親友師長的心意。

今年康乃馨全數熱銷完畢,插花社社長、日文二曹嘉綺說明,每年在母親節前夕舉辦活動,也會送給全校各單位主管、師長一束康乃馨,「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大家帶著美麗的花跟滿滿的愛心回家,跟媽媽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兩社合辦的公益所得將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活動日遇到週五,也是許多學生準備返家度週末的日子,因此活動吸引到的眾多人潮,運管三鄭安晴說:「今天要回家,想買一束花送給媽媽,代表對她的愛。這個活動去年也有舉辦,提供選購管道給大家,真的很方便!」

NO.1105 A | 更新時間:2020-05-11 | 點閱:7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