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5-17

5獎學金聯頒 林雲山勉勤奮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學生事務處於5月13日在商管大樓B302A舉辦「臺灣儀器行創辦人林壽禎紀念獎學金、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何香先生紀念獎學金、李宏志先生獎學金、榮譽教授林雲山先生獎學金」聯合頒獎典禮,前校長林雲山、學務長林俊宏、生輔組組長王鴻展蒞臨與會,由林雲山前校長代表頒贈獎狀及獎學金,總計20位學生獲獎。

林雲山致詞表示,其對於學校感情極深,當年化學系第一屆校友募集70萬元做為獎學金,自己也拋磚引玉拿出100萬提供獎學金運作。「當年這些校友也很辛苦,在社會上打拼,有了一番成就後,選擇回饋母校,幫助在校同學精進學業。」他以同學能拿到獎學金為榮,最後勉勵得獎學生,畢業後不要忘記當年受到的幫助,未來有能力時也要回饋母校,最後他祝福學生學業進步。

榮獲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的化學三林秉衡代表得獎學生致詞,他認為獲獎是極大的鼓勵,未來在學業上會秉持奮發向上的精神繼續努力。「感謝林前校長、林學務長、王組長帶給我們優質的讀書環境,理工學院老師在課業上也給予許多輔導,更感謝校友們慷慨回饋母校。獲獎是每位得獎人的努力受到肯定,期許得獎者不要忘記獲獎的榮譽心,繼續努力!」

NO.1105 B | 更新時間:2020-05-18 | 點閱:7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