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06-09

驪歌響起 7495名學生今日畢業典禮

【記者饒慧雯報導】本校八十九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今(九)日上午九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隆重舉行,十時起開始遊,共計7495名畢業生,將於當日步出校園展開新路程。

今年畢業生中,計有博士班25名、碩士班657名及大學部6813名,畢業典禮由校長張紘炬主持,並頒發畢業證書及學業、操行、體育、服務等獎項。今天典禮上,銓敘部部長吳容明、日本通信協會理事長品川惠保應邀致詞,典禮之後的遊園會,也與往年大致相同,將由各院院長與系主任帶領同學繞校園,做最後的回顧,接受學弟妹的祝福。

今年的畢業典禮程序大致與往年相同,在頒發畢業證書方面,博士班畢業生將一一上台受證,碩士班由文學院林家如、理學院何銘益、工學院張鴻文、商學院簡珮宇、管理學院陳昌益、外語學院黃文財、國際研究學院侯育宏、教育學院陳華琪等8名研究生代表上台領證,其餘研究生由系主任,於台下頒發畢業證書。

在個別獎項上,董事長獎由機械系許家榮、學業獎日文系鄭淑慧、操行獎資圖系楊雅惠、服務獎航太系李琮祺、體育獎會計系王薇清代表上台領獎。

在典禮會場上,提供家長觀禮席位三百六十個,採自由入座、額滿為止,但為了維護典禮會場莊嚴隆重,典禮開始即門禁管制,為考量畢業生及家長人數過多,無法進入活動中心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來賓,可至驚聲與覺生兩國際會議廳、化學館水牛廳等各家長休息室,觀看現場同步轉播畢業典禮實況,此外,今年將特別由親善大使引領畢業生家長參觀圖書館、文錙藝術中心及海事博物館,藉此機會家長可以對學校有多一點的了解。

NO.47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