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06-07

蘭陽畢典全英語 17國境外生參與

【記者湯紫雁、林薏婷淡水校園報導】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2020畢業典禮於6月6日上午9時30分時在建邦國際會議廳舉行,為242名應屆畢業生包含來自芬蘭、宏都拉斯、印度尼西亞、日本、吉里巴斯、墨西哥、帛琉等17個國家境外生,獻上畢業祝福,今年雖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發院院長包正豪、蘭陽校園師長等人出席勉勵,祝福所有畢業的同學,而畢業典禮全程以英語進行。

典禮開始畢業生和師長逐一進場,高唱校歌後活動開始登場,在全場的歡呼聲下頒發「青出於蘭」獎,由語言四蘇建州獲得學分獎、政經四陳藝云領到國際獎、語言四劉書文獲領袖獎,以及語言四黃思潔得到傑出獎;受證儀式中,畢業生依序上台由包正豪親自頒發畢業證書、各系系主任進行撥穗;本校觀光系校友連建豪為學弟妹獻上畢業祝福。畢業生代表為語言四劉書文、黃思潔致詞,感謝師長的培育。

典禮的最後,邀請搖滾社演唱「離開」、「當我們一起走過」兩首祝福歌取,並以「Flashlight」與全校師生共同高聲歌唱,頌揚在四年中所付出的青春歲月與成長的累積;在歌唱的同時,投影幕上播映著畢業生在校生活的回顧短片,典禮並影片播映後畫下句號。

NO.1107 A | 更新時間:2020-06-10 | 點閱:7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