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6-13

五虎崗傳奇 學生社評檔案競賽24社團獲獎

【記者蕭羽珊、李宜庭、張舒涵、戴瑜霈淡水校園報導】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於6月7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08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檔案競賽,總計74個社團參加,最終評選出:美術社、西洋劍社、舞蹈研習社、種子課輔社、彰化校友會、正智佛學社、管樂社、公行系學會,8個社團贏得特優獎,另有11個社團獲得優等獎、5個社團拿到進步獎。

課外組組長陳瑞娥出席揭幕,對評審和工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同時勉勵各社團,「放下得失心,拿出責任心,競賽的主要目的不在名次,而是希望社團能傳承正面與積極的態度給學弟妹們。」本次評鑑邀請8位評審,針對社團表現、組織運作、社團活動績效、社團資料保存與資訊管理、財務管理等項目進行評選。

彰友會不負眾望,在全國社團評鑑抱回特優獎之後,再度贏得校內特優獎肯定,副會長、國企二黃秀蓉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夥伴們的堅持與努力!這一年來共同完成大大小小的活動,因為有學長姐給予的幫助與支持,我們的表現才能一次比一次更好。今年再次得獎,真的非常開心,感謝評審老師的認可,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好好傳承下去。」

舞研社拿下康樂性社團特優,社團執秘、日文二呂芷茵說:「非常榮幸得獎!謝謝社團夥伴們在課餘時間全心投入製作,雖然仍有進步空間,還是很謝謝評審們的肯定。我們會記取建議,將改善方向傳承給下一屆同學。」同時她鼓勵全員,「淡江舞研歷史悠久,大家團結一心、全力爭光,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希望能把這份熱情傳承下去!50屆加油!」

美術社為找回學藝性社團特優,這次盡全力投入社評競賽,果真重返106年蟬聯11年特優獎的榮耀,同時將這一年來的活動被完整的紀錄下來。美術社社長、資傳二王婷鈺說,希望讓下屆幹部體會到學長姐的用心,「這次除了在調查檔本格式與資料費盡心思,還請教了瑞娥姊、峻維哥提供建議,另邀請鄭丁豪學長指導,希望可以帶領社團找回榮耀。雖然過程經歷波折,幸好全員目標一致的前進,堅持把每一項活動做好的精神與態度,讓我們順利將完成團隊合作,將永續經營傳承下去。」

今年配合防疫措施,取消觀摩活動和社評之夜,且參展社團僅派一位解說員入場。得獎名單公布在臉書五虎崗傳奇,另擇期公開表揚。

NO.1107 B | 更新時間:2020-06-13 | 點閱:15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