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程加油讚 2020-10-04

【學程加油讚】服務業就業學分學程

因應各種不同類別服務業人才需求之趨勢,培養同學建立服務業經營之專業知識與技能,並保障學生畢業後之工作機會,企管系新設立「服務業就業學分學程」,與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萊爾富電商、廣生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兆旭科技及群益金鼎證券等公司合作,提供實習名額,進行全職全時儲備幹部的培訓與實習。

凡大學部三年級(含)以上在學學生,大一及大二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0分(含)以上,可提出申請,學程最低修習總學分數為24學分。申請同學可至企管系網站下載「服務業就業學分學程申請表」,填妥並檢附歷年成績單正本,於公告之申請截止日前向企業管理學系系辦提出申請。

企管系主任張雍昇表示,服務業涵蓋金融、科技、網路、電商等產業,歡迎有興趣同學申請,經初步審核後,將符合基本資格者彙整送交各實習公司,由實習公司進行面試,經面試通過者,始得修讀本學程。

本學程課程僅限商管學院所開設之課程,其他學系所開設之同名課程,不得抵免,特殊情況需以報告方式申請簽核。參與本學程之學生,欲銜接就業者,除修畢24學分外,實習課程成績必須達80分(含)以上,可向實習公司申請就業面試,經面試合格者,畢業後安排至相關部門,並以「儲備幹部」任用。(文/舒宜萍)

NO.1111 A | 更新時間:2020-10-04 | 點閱:5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