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6-04

郭鳳茹 李圖恩當選學生會正副會長

【記者陳建豪報導】第七屆學生會會長暨學生議員選舉已皆於上週完成開票作業,經延長投票時間四個小時後,超過有效選舉門檻3970人,確定為有效選舉。正副會長當選人為郭鳳茹(財金二)、李圖恩(電機三) ,以1847票當選,遠遠領先其餘兩組候選人;學生議員選舉部分,則共有27人當選。

上週三(五月三十日)本為此次選舉的投票日,但根據統計,當天僅有三千七百多人投票,離有效選舉僅有一小段距離,經課指組組長劉艾華建議,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怡儒(財金二)採納,且三組會長候選人同意後,延長投票時間,延長時間為上週四中午十二點至下午四點時,最終終於突破有效選舉門檻,使得此次選舉不至於如去年一般難產。

出身自學生會並當選此次學生會會長的郭鳳茹表示,得知自己當選之後,她最想做的事是謝票,謝謝各社團、學會對她的支持,此外,她也很感謝學生會會內資深幹部對她的支持與付出,及新進會員的大力動員。她也表示,由於目前太高興,所以心中暫時是一片空白,不過她深深記得的就是她要延續本屆學生會的理念,繼續為學生服務。副會長當選人李圖恩則表示,目前既開心又感覺壓力重,將好好學習如何為同學服務。

而選委會主委黃怡儒則表示,這一次的選舉,得到過學校經費上的支持,加上一年來學生會的確為同學做了不少,增加同學對學生會的認同,使得今年的投票率較之去年大為提升,因此雖然經延長投票時間才達到有效門檻,但整體而言,今年的投票情形,屬於可接受的程度。

今年的學生議員選舉情形也相當良好,三十一人參選,共有二十七人當選,而且不少同學都是破百票當選。去年同期的學生議員選舉僅有十九人參選,十八人當選。 學生議員當選名單如下,商學院:周韋廷(財金二) 152票、簡銘毅(產經二) 127票、王贈凱(保險一) 106票、洪棠譑(財金一) 89票、陳天奇(產經一) 80票、李珮華(保險三)174票、陳彥伯(產經一) 91票。 管學院:陳新岳(統計一) 79票、馬慈憶(企管二) 95票、李靜怡(企管二)146票、楊湘齡(公行一)119票、邱世元(管科一) 112票、陳廣峰(企管二) 114票、蔡東翰 (運管二)120票。工學院:范欣惠(水環一)130票、陳建甫(電機二) 144票、陳斯瑋(機械三) 151票、嚴川棋(化工一) 186票、林浩平(電機二) 95票、周貝倫(水環一) 85票。 外語學院:劉宜芳(英文一)118票、吳翎業(俄文二) 161票。文學院:邱觀心(中文一) 89票、蘇佳雯(中文一) 144票、蕭督圜(歷史二) 64票。理學院:黃嘉聖(應物二) 139票。技術學院:王怡雰(管理三) 123票。

NO.47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