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2-27

4社團嗨翻校園慶聖誕

港澳同學會COSPLAY聖誕節派對

【記者蔡銪晟淡水校園報導】港澳同學會於12月17日晚間7時30分在宮燈教室進行COSPLAY主題的聖誕節派對,現場準備了充足的炸雞桶、雞翅、歡樂餐,讓同學們能邊吃美食邊享受熱鬧的氣氛。許多戴著聖誕帽的同學開心前來參與,而其中引人注目的打扮是頭戴來自美國搶劫銀行遊戲PAYDAY頭套面具的一行人。

副會長,英文三張禧龍開場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港澳的人很少聚在一起,希望給新生即使來到臺灣也有同鄉人的感覺,所以舉辦了此次聖誕派對也希望大家玩得盡興。」隨後即展開了一連串的活動,關主將在場參與者分成聖誕帽隊及面具隊,說明規則後另有外加條件,輸的隊伍將接受吃檸檬的懲罰來增加參加者得分的積極度。比賽的項目有擲乒乓球到由杯子排成的九宮格及猜粵語歌等,兩隊展現了互不相讓的比賽精神,喧鬧加油的歡呼聲此起彼落:在經歷了比賽後進行大家最喜歡的「交換禮物」,讓整場活動掀起拆禮物的期待興奮感。

日文一張凱婷分享:辦活動真的是不簡單的事情,感受得到幹部們都非常用心;大傳一羅美芳說:本次交換禮物居然抽回自己禮物,感到十分驚喜又好笑。

「樸毅金勾杯-消失的禮物」聖誕趴

【記者林雨靜淡水校園報導】樸毅青年團於12月17日晚間7點在E305舉行「樸毅金勾杯-消失的禮物」聖誕趴,以聖誕老人消失的禮物為主題,讓20位社員在校園各處闖關破解謎題,最後進行交換禮物。

闖關對抗賽分成紅綠兩組,闖關地點分布廣泛,從圖書館、商管大樓到體育館都有任務必須破解,尋找消失的聖誕樹圖章,完成小遊戲之後才能前往下一個定點,社員們在過程中互相合作,破解難題。

團長,企管三許承恩表示,舉辦這個活動是為了活絡幹部跟社員之間的感情,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覺得這次的活動舉辦的非常值得。

高雄校友會 聖誕一童吃湯圓

【記者周亭妤淡水校園報導】高雄校友會於12月19日在商管B713舉辦「聖誕一童吃湯圓雪花飄飄來團圓」,進場時以大聲唱聖誕頌迎接新生,從開場起便驚喜不斷,有主持人幽默的笑話,可愛小劇場以及熱舞表演。

活動開始時,幹部們扮成神燈精靈、阿拉丁、小紅帽等童趣可愛的角色,帶領新生前往會場,湯圓晚會以「湯湯水水,湯圓晚會」為口號,幹部們的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歡呼聲不絕於耳 ,接著是嗨翻全場的RAP表演,以及火辣的彩帶舞,並在中場茶會時間準備湯圓和點心,大家一起聚在一起享用點心,氣氛和樂溫暖,驅散冬天寒冷的寂寞。

小劇場演出有巨龍、巫師、公主、小精靈交織而成的喜劇,劇情新穎可愛,臺下驚喜與笑聲不斷,劇本、演出皆是由學長姐們精心策劃,希望帶給一年級新生們難忘回憶,作為一起北上的夥伴聚在一起,互相溫暖離家的心情。

執行長,資傳二鍾沛晅表示:「因為大家都是高雄人,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希望給大家一個家庭的溫暖,一起吃湯圓,像是年終聯歡一樣。」教科一蔡雨璇說:「來到這裡看到許多精彩的表演,很多高雄人聚在一起真的很溫暖,可以和大家一起想念高雄的太陽。」

韓研社 韓冬禮物趴

【記者謝采宜淡水校園報導】韓國文化研究社於12月21日晚間7時在體育館SG321舉辦「韓冬禮物趴」,邀請共20位社員一齊團聚結合耶誕節和冬至,安排交換禮物和享用小點心(韓國紅豆湯圓粥)一起過冬至。

為鼓勵社員們表演,當日由幹部隨機放音樂,開放大家上台即興舞蹈,共有6組精彩的即興表演,活絡現場氣氛,也讓社員們有機會表現自己,活動現場氣氛溫馨熱絡。

公關,會計二王元均表示:「我們從10月開始準備這個聖誕活動,很開心大家可以團聚一起享受這個氣氛。」

NO.1117 A | 更新時間:2020-12-27 | 點閱:18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