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21-01-21

因應疫情 歲末聯歡停辦 境外生春晚改直播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因受疫情影響,本校停辦原訂於2月4日舉辦之「109年度歲末聯歡會」,會中預計揭曉之「第13屆淡江品質獎」,及頒發之108學年度「教師執行研究計畫績效卓著獎」、108學年度「教學特優教師獎」、109年度「資深職工服務獎」、108學年度「優良助教」及「優良職工獎」將另行安排。當日行政人員上班半天,參加獎800元將另行匯入薪資帳戶,發放對象為110年2月1日起在職教職員工及1月20日前繳交會費之退休同仁聯誼會會員。

教育部於1月19日通報提醒各級學校,辦理集會活動時應「妥為評估該活動舉辦之必要性及相關風險程度,若決定舉辦,應訂定完整防疫應變計畫,落實防疫相關準備及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19日新聞稿中提醒「若無法於活動前嚴格執行完整風險評估,並規劃完善之防疫配套措施,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

本次表演活動由秘書處規劃,秘書長劉艾華表示,適逢本校70週年,同仁們精心策劃相關表演活動並積極排練中,可惜因疫情停辦。「感謝大家的努力,明年若繼續由秘書處舉辦,我們還是會努力規劃精彩的節目。也希望疫情能快快過去,恢復原來的生活。」

除了歲末聯歡會,國際暨兩岸交流處預計於1月26日舉辦的「電影欣賞霸氣包場」暫時取消,視疫情狀況擇期舉行;預計2月2日晚上6時30分舉辦的「境外生春節聯歡會」則改為當日下午2時進行線上直播才藝表演及摸彩活動,包括校友服務處發起之「境外生紅包送暖」募款活動至1月20日募得之新台幣3萬5,000元,將分成1000元紅包35個,以「淡江福氣」獎進行摸彩。

NO.1118 | 更新時間:2021-01-21 | 點閱:13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