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5-02

EMBA壘球賽歡樂揮棒 國企奪冠 張敦閔獲MVP 蔡蕎安最佳木蘭獎

【本報訊】本校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及商管碩專班聯合同學會於110年4月25日於臺北彩虹河濱公園壘球場,聯合舉辦「第一屆淡江大學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壘球賽」。共4隊參賽,比賽過程高潮迭起,各隊互有領先,在精彩攻防守備表現下,由國企隊以些許差距險勝管科隊,奪得冠軍寶座,管科隊、財金資管保險會計聯隊與企管隊各獲優勝。國企隊張敦閔獲個人MVP獎、蔡蕎安獲最佳木蘭獎,最佳精神獎則頒給賣力跑壘受輕傷的EMBA執行長蔡政言執行長。

賽事按抽籤決定賽程,採單淘汰制,開球儀式由管科系教授李培齊擔任投手,商管碩專班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蘇建任擔任打擊,企管系主任張雍昇擔任捕手,EMBA執行長蔡政言擔任裁判,在選手與觀眾熱烈歡呼與掌聲中展開。最後蘇建任、壘球社社長何定勳與執秘李揚昇校友,頒發冠軍獎盃給國企隊,及優勝錦旗給企管、管科與聯隊各隊。

蔡政言表示,商管碩專班壘球隊員人才濟濟,實力強勁,多次拿到全國性大賽優異成績。礙於過去競技的對象是與他校較勁,此次EMBA壘球內戰,除了聯誼交流目的外,各隊也早想藉此競賽分個優劣高下。因此參賽者摩拳擦掌,甚至賽前還互比聲勢,替自己加油打氣,表達要痛宰對手的有趣互動。為求擴大參與,賽事規定每隊至少需要有一位女性球員,以增加比賽的精采與可看性,並採線上直播方式,嘉惠無法親臨現場的同學與親友。

此次活動希望藉著舉辦體育競賽方式,讓在學同學與畢業校友有多元互動與更深入的認識,除了競賽活動,還舉辦二手物品義賣和胖卡餐飲等場邊親子歡樂競賽外,也提供籃球、高爾夫體驗活動,和多項有趣的體育活動,讓校友同學們充分發揮運動競賽精神,家人也能一起參與的雙重意義。現場大家相互約定明年再見,將邀請更多的同學校友參與。

關鍵字 #EMBA #商管碩專班 #蔡政言 #壘球賽 #國企系 #張敦閔 #MVP #蔡蕎安 #臺北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3 A | 更新時間:2021-05-02 | 點閱:11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