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21

用相機紀錄大學四年心情

【記者劉育孜報導】攝影社2001年畢業攝影展將於本(五)月二十六日(週六)至六月七日,在台北恆昶藝廊展出,共有八位即將畢業的社員參展,將以近百幅風格多樣的攝影作品,向參觀者表達在大學期間,接觸攝影的種種心情,週六下午二時舉行開幕酒會。

此次參展的八位同學是:法文系劉育孜、日文系許鶴襦、德文系蔡雯雯、資管系陳郁婷、機械系張志嘉、航太系尤明仲,另外還包括剛拿下七校聯合攝影比賽黑白組銅牌的詹家睿、以及攝影社的現任社長黃漢儀,他的作品一直都受到許多攝影家欣賞。

詹家睿表示,當初只因為交作業需要用暗房而加入攝影社,想不到越接觸越發現黑白攝影的有趣,他不但後來自己組了暗房,上個月得到七校聯合攝影比賽的大獎,更是剛學攝影時所沒有想像過的,這次他將展出這幾年來,有關自己心境轉變的一系列攝影作品。

延續往年攝影社畢展的傳統,今年的展覽場地依然在台北而非淡水,這是因為大部分的攝影家以及攝影社畢業的學長姐,較方便到台北的展場欣賞作品,攝影畢展的參展者,每年都能得到許多學校以外的攝影專業人士的批評指教,收穫良多,因此今年的畢展仍在台北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全校師生前往觀賞。台北市恆昶藝廊:仁愛路四段396號之一 1樓,電話:27066466。

NO.4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