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10-30

英文系舉辦Halloween變裝票選

【記者鄭佩維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於10月26、27日晚間舉辦Homecoming Party及Halloween變裝活動,英文系學生踴躍參加交流情誼。本次活動共有闖關及破冰遊戲、Party Queen、King、Team裝扮票選,以及《小姐好白》電影賞析。

闖關既破冰遊戲中,先分成六小組進行闖關,第一關是「Beer pong」,兩組隊員輪流將乒乓球投入敵隊杯子,只要投擲進即可獲得該杯裡的糖果;第二關為「Guess what 」各隊各派一人向關主抽選題目後僅能使用英文描述,讓組員們猜出正確答案;第三關「Never had I ever」是由不同組員交錯站立,並以十根手指回答問題,例如:題目是「我從來沒有熬夜」,若有的話則按下一根手指;最後一關「Bee spelling 」則是考驗同學們聽力及拼字能力,除了測試反應也需要讓拼寫正確,讓在場學生大呼刺激有趣,藉此也鼓勵大家參加11月9日舉辦的「英語拼字比賽」,挑戰自己的能力。

最後,經由投票選出Homecoming Party Queen、King、Team。本次 Queen由英文一鍾同學所扮裝的巫師奪得,King則是英文一廖同學以吸血鬼的駭人樣貌獲得青睞。廖同學分享,臉上吸血鬼妝容都是自掏腰包使用食用色素所繪製的。

關鍵字 #英文系 #萬聖節 #變裝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1 A | 更新時間:2021-11-01 | 點閱:5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