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1-06

松濤館X淡江學園 祝期中All Pass願成真

【記者戴瑜霈淡水校園報導】你擔心期中考嗎?快來吃All Pass糖舒緩一下壓力吧!松濤館宿舍自治會11月2日晚間舉辦「期中運氣如波濤,松你All Pass樂逍遙」活動,總共準備2,150份糖果禮包,讓住宿生在課業繁重、壓力湧上心頭的時候,吃顆甜滋滋的糖果放鬆心情。淡江學園住宿書院11月4日也舉辦「Send you 滿滿祝福,All Pass就宿我」活動,同樣為淡江學園的住宿生送上滿滿的祝福和All Pass糖禮物。

宿治會活動組組長、中文二洪鈺純表示,今年松濤館宿舍多了4館和5館,住宿生人數增加,所以準備的份數相較往年增加許多。本次依然選擇袋裝糖果當做All Pass糖,因為以往住宿生的回饋都一致表示,袋裝糖果內容物比較澎湃、口味較多元,打開時看到滿滿的零食餅乾,感覺很驚喜,也非常符合大家的喜好。但在準備過程中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疫情」,原本想選擇甜點、蛋糕作為活動主軸,但因蛋糕有保鮮的問題,所以又改回傳統的袋裝All Pass糖,不免有些遺憾。另外,很多境外生因防疫關係,入館時間和人數難以確認,所以在發放數量的控管上也是一項難題。

洪鈺純分享,宿舍是住宿生的第二個家,很多同學都是離鄉背井來到淡水讀書,希望All Pass糖能給予他們祝福,鼓勵大家在期中考取得好成績,也希望住宿生們能感受到宿舍的溫暖之情。

住宿生、管科一陳昕領到All Pass糖果禮包後,開心的表示:「好棒喔!這是我上大學的第一份All Pass糖,很感謝宿治會這麼用心的準備,我很喜歡這個活動,心裡有種受寵若驚的感動。」

關鍵字 #松濤館 #宿治會 #淡江學園 # ALL PASS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1 B | 更新時間:2021-11-06 | 點閱:78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75